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 河南分公司成功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 2020-11-27 17:34

11月20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河南分会场活动与主会场同步举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纪委书记刘法、党委委员马占军,中信保河南分公司总经理乔红、总经理助理程晓莹出席河南分会场签约仪式。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纪委书记刘法首先致辞对乔红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基本情况。随后,党委委员马占军回顾了中信保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业务合作现状,对下一步开展合作提出建议,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乔红总经理在随后的讲话中介绍了信保河南分公司的基本情况,肯定了以往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业务合作,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业务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对双方后续业务合作方向进行了展望,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中信银行与中信保公司“总对总”、“分对分”的立体战略合作新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