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荣获“2020年度普惠金融典范奖”等多项荣誉

  • 2020-12-31 17:58

截至12月30日,河南日报集团“大河报”、“河南商报”等我省主流媒体公布年度普惠金融创新机构、典范机构等评选结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获评“2020中国金融业(河南)年度普惠金融创新机构”、“2020年金融之星普惠金融典范”等多项荣誉。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等工作。受邀参加人民银行-河南财经广播联合主办的支持中小企业复产复工专项访谈,联合省金融监管局,开展普惠金融产品线上直播,分行普惠金融代言人获得最佳金融主播奖。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高举中信普惠金融品牌旗帜,在寒冬中向小微企业传递温暖,在酷暑中为普惠客户解决燃煤之急。截至11月末,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当年累计投放普惠金融贷款102亿元、5965户,普惠贷款规模较年初新增44.28亿元。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不断完善普惠金融体系,深化各项产品应用,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