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喜获金融支持“六稳”、“六保”优秀宣传奖

  • 2021-01-11 13:38

近日,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召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党建联建三年行动总结会暨金融支持“六稳”、“六保”优秀宣传奖颁奖活动,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喜获金融支持“六稳”、“六保”优秀宣传奖。

2020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通过一系列“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2020年7月,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党建联建暨工作座谈会,并联合苏州报业集团举行专题宣传。分行普惠金融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参与专题宣传活动,结合“党建+普惠”、普惠代言人、中信易贷品牌宣传等各项工作内容,在苏州日报连续发表《中信银行借力金融新产品支持实体中小微企业》、《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探索特色普惠发展之路》、《中信银行苏州分行金融服务“有温度”》三篇专栏文章,以一线金融顾问的故事为落脚点,以小见大展现中信银行人在稳企业保就业方面发挥的金融力量。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普惠金融条线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坚决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总分行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普惠金融宣传工作,贡献金融力量,全力支持苏州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