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慰问活动

  • 2021-01-28 13:39

近日,受接连几股强冷空气影响,海南地区持续低温,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定点扶贫村——海南省乐东县千家镇抱郎村开展冬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今年冬天海南的天气较为寒冷,处于大山深处的抱郎村更甚,村民缺少御寒防寒的物资。在了解当地的实际情况和实际需求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第一时间发起内部倡议书,组织员工积极捐款献爱心,将募集到的款项用于购买衣服、棉被等御寒物资。在村“两委”干部陪同下,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党员干部将御寒物资送至近100户脱贫群众的家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切实帮助村民解决眼前的困难,同时提醒村民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范,平安过节。

自2016年以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选派两名党员干部长期驻扎乐东县抱郎村,通过因地制宜帮助村民发展槟榔、益智产业增加收入,捐建健身活动中心引导当地群众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等举措,带领村民勤劳致富。2019年,抱郎村实现全村脱贫,并成为当地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2020年,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在产业帮扶方面帮助农户增收,全行员工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脱贫成果进一步得到巩固。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认真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对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部署,不断支持当地乡村振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