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推出硬币自助兑换服务

  • 2021-02-19 14:59

近日,根据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统一部署和安排,为改善硬币流通环境,落实小面额货币便民金融服务措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客户办理现金业务的体验度,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在分行营业部布放了一台硬币自循环设备。该设备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的硬币存入和兑换服务,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自2020年11月以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根据当地人行硬币自循环设备布放推广推进工作安排,积极联系服务提供方,对布放网点、布放位置、设备性能、设备功能、操作流程、清机周期、应急预案等进行充分沟通和了解。该项服务采用由外部供应商贵州威振护运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机器的采购布放、平台接入、设备维护等事宜,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提供营业场所(营业大厅)和支付服务费的运行模式。通过线上“黔城易兑”联网服务及硬币兑换设备服务相互配合的方式,向普通百姓及行内客户提供便捷纸硬币兑换、硬币回笼和投放等服务。截止2月4日,该设备上线以来共发生45笔兑换服务,总存款金额1195元,总取款金额1045元。

接下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积极总结经验,广泛征集客户意见,线上线下齐发力,持续提高小面额纸硬币服务水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硬币存兑业务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