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1-03-04 10:16

3月2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方萍会见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副厅长朱建伟一行,共商金融支持文旅产业化。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方萍对姜继鼎厅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组织架构,回顾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20余年的辉煌发展历程。她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以“努力成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争做河南股份制银行排头兵”为目标,已发展成为业务特色鲜明、资产质量较好、核心指标持续领跑区域同业的股份制银行。她指出,河南省是文化大省、旅游大省,文旅产业化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在给予全省文旅项目授信支持的基础上,借助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利用中信集团综合平台优势助力河南省实现文化强省、旅游强省。

助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利用中信集团综合平台优势助力河南省实现文化强省、旅游强省。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发展业绩表示赞赏,对中信银行长期支持省文旅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表示在打造河南特色文旅产业、智慧旅游平台、黄河文化国家公园、文化公园建设保护基金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期望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实现深层次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在热烈的气氛中,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高度共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