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获自贸区客户感谢信

  • 2021-03-01 10:14

近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收到海南省某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海南自贸区(港)高质量发展给予的专业、有效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

某控股作为国家开发区内唯一的省级平台企业,承担着建设海南"先行区、示范区",打造海南自贸区(港)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重任。在其进行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建设开局的关键时刻,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及时响应开发区融资需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仅用时3周完成了授信、挂牌、发行和投资等流程,确保了该公司3亿元债权融资计划成功发行,保障了急切的业务需求,高效的金融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该笔业务也是海南省首单平台企业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的债权融资计划业务。

近两年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抓好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持续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发展。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立足海南自贸区(港)平台,持续以优质的综合金融服深化与区域客户的合作,发挥金融企业优势,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