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拉萨分行与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3-28 16:31

3月26日,中信银行拉萨分行与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开展了“感党恩跟党走 践初心履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江娟同志、中信银行拉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康龙同志、双方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信银行作为国有控股大型央企,长久以来致力于强化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为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党建引领作用,深化银政交流合作,中信银行拉萨分行与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开展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以党建联建为契机,双方党委党组成员对党建引领和业务融合进行了广泛交流,深入探讨了在社会福利事业、养老金融等多个民生领域开展合作的方法模式。

“中信银行拉萨分行的党建很有特色,感觉耳目一新”。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江娟同志表示,中信银行拉萨分行与西藏自治区民政厅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就党建和业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增进了相互了解,达到了活动预期。下一步,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将组织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下属机构及所辖社会团体借鉴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继续深入探索开展银政党建联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深化民生领域合作。

座谈会上,中信银行拉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康龙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是双方以党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促进双方了解,加强业务合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持续提升沟通交流力度,充分发挥“党建+业务”的融合机制优势,持续提升党建对业务发展的促进作用,最终促成双方在多项合作领域的业务落地。

座谈结束后,双方赴拉萨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慰问捐赠并与福利院老同志齐唱“红歌”。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探索了银政党建联建共建工作的新模式,后续双方将在此基础上持续深化银政合作,结合西藏地方特色,推动养老金融业务蓬勃发展。中信银行拉萨分行将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努力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