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落地该行首笔乡村振兴债券

  • 2021-04-07 17:03
  • 来源:证券时报

4月6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独家主承销水发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乡村振兴),发行规模5亿元。该业务为该行首笔、山东省内第二笔乡村振兴债券。

水发集团是山东省最大的供水企业,以水务环境、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为主业,并在新疆大规模开展棉花种植与加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紧跟国家宏观政策,主动对接发行人乡村振兴领域资金需求,搭建绿色通道快速响应,凭借个性化方案取得该笔债券承销资格,仅用时一周实现交易商协会创新产品的高效落地。其中,募集资金1.5亿元专项用于新疆地区产业扶贫再融资,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支持乡村振兴的有益实践。该业务达到客户预期,体现了该行强大的承销能力,进一步深化了银企合作。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推进金融创新,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