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开展小面额现金兑换宣传工作

  • 2021-04-08 17:04
  • 来源:证券时报

为充分发挥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主体作用,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小面额现金兑换政策、渠道及方式的了解,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联合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开展小面额现金兑换进市场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机构服务于民的工作理念。

宣传人员来到湖里区祥店农贸市场,向市场商铺逐户讲解小面额现金及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常识并介绍相关兑换网点,宣传银行业金融机构所承担的兑换义务,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宣传点等方式,解答群众有关现金管理方面的疑难问题。活动既增强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对现金货币的认知,也凸显了现金宣传工作贴近群众的特点。活动现场群众反映热烈,给予我行工作人员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本次小面额现金宣传活动内容丰富且通俗易懂,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活动。

下阶段,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将继续做好小面额现金无偿兑换工作,采用多角度、多渠道的方式加大无偿兑换执行力度,落实小面额兑换工作常态化要求,切实履行金融机构服务于民、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