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基层党支部与金水区春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让爱来,让碍走”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 2021-04-06 17:06
  • 来源:证券时报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基层党支部联合金水区春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让爱来,让碍走”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孤独症工作委员会今年发布的宣传和倡导主题是“共同努力,关注与消除教育与就业障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爱心志愿者积极加入到倡导的队伍中,在营业大厅通过互动,向公众发声,呼吁更多的公众了解、接纳自闭症儿童,努力创造一个更加理解包容的社区生活环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爱心志愿者手腕处系上“关爱自闭症儿童”字样的订制蓝丝带,并现场给客户发放蓝丝带和关爱自闭症儿童宣传页。在大厅设置“爱心义卖区”,联合金水区春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展示自闭症孩子的手工作品,进行义卖倡导。同时积极参与“融合中国成就阿甘梦”腾讯公益众筹项目的义卖善款扫码捐赠。活动号召持续关注“星星儿童”,发挥银行业的社会影响力,采取多种方式让更多人关注、关爱“星星儿童”,为他们日后更好的融入社会做出有益努力。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继续立足岗位把中信温度带给“星星儿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