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

  • 2021-04-06 17:06
  • 来源:证券时报

近日,在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和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公布的“万家民企评银行”活动评选结果中,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获评2020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

该评选活动由人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组织开展,全省共12938家民营企业参与评价。人行负责问卷设计、评分计算,省工商联负责选取样本企业、组织企业填写问卷工作,评选结果作为人行货币政策工具运用、宏观审慎评估、信贷政策评估、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等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荣获“民企最满意银行”体现了实体企业群体对分行助力浙江企业复产复工、服务实体经济、保障融资畅通方面贡献的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下阶段将再接再厉,全力推动浙江省融资畅通工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民企质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