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连续三年荣获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

  • 2021-04-14 17:50

近日,人民银行丽水市中心支行发布2020 年度丽水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辖属丽水分行再次荣获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该行已连续三年荣获金融机构A类综合评价。

2020年,中信银行丽水分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政策要求,以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找准金融服务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结合点,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中信银行丽水分行连续三年荣获丽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类行称号,是当地监管部门对该行依法合规经营、规范内部管理及加强金融服务等工作的充分肯定,不仅塑造了中信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更提升了在当地同业中的竞争地位。该行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金融监管要求,高质量执行上级行战略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坚持精准施策,坚定不移地向纵深推进杭州分行“两个领先、两个关键点”战略和两个“412”策略,深层次推动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