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拉萨分行获“2020年西藏银行业社会责任定点扶贫奖”

  • 2021-04-13 17:51

4月13日,由西藏银保监局指导、西藏自治区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西藏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和服务报告发布暨表彰大会”在拉萨隆重举行。会上表彰了全区银行业2020年社会责任工作先进集体,中信银行拉萨分行荣获“2020年西藏银行业社会责任定点扶贫奖”。

2020年,中信银行拉萨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等政策精神,把金融精准扶贫作为全行重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持续提升扶贫精准度,注重帮扶的长期效果,加强考核引导和资源倾斜。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稳中有进,扶贫成效进一步显现。

经世济民,不忘初心。中信银行拉萨分行始终牢记使命,紧跟习总书记“治边稳藏”的战略步伐,把党的阳光撒向世界屋脊,始终将助力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在助力脱贫致富上发挥积极作用,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