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润晖投资策略报告会

  • 2021-04-09 17:53

4月7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豪门资管?基金经理面对面——润晖投资策略报告会”。活动特邀润晖投资董事总经理CEO闵昱主讲,为私人银行客户与专业投资机构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活动首先对中信集团以及集团“十百千万”的发展目标进行介绍,为各位客户讲述了“五牛”精神,并对2021年经济形势进行分析,传递了中信财富管理专业、贴心的服务理念。随后润晖投资闵总对润晖投资基本情况、过往业绩及投资策略进行了详细介绍,穿插经典案例分析,引人入胜,并对2021年资产配置策略进行分析。互动环节中,客户踊跃提问,从化工品、美元债到中美经济关系、中国经济走势等方面进行提问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客户反映良好。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秉承为客户“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持续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助力客户财富增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