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 2021-04-22 15:54

为全面提升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引导党员干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2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在海南省委党校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安排了党史专题课程,邀请海南省委党校王白娇教授作《百年辉煌铸丰碑——学习中共党史》教学,以中国共产党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为主线,全面讲解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教育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需要,本次培训还邀请海南大学蔡东宏教授作《自贸港视角下金融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专题讲座,介绍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各项金融政策,引导党员干部拓宽工作思路,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加强学习,以高强的工作本领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凝聚党员干部奋进力量,投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