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金融知识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 2021-09-14 11:34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居民防范能力,9月12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事实 金融知识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围绕人民币知识、反诈拒赌知识进行重点宣传。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在网点内公共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视频、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等,对到访客户进行宣传及讲解。工作人员深入周边及商户,结合典型案例和作案手法,向居民、商户讲解账户分级分类管理的目的,跨境赌博、出租出借买卖账户的危害。同时,向居民分发宣传手册,用“看、摸、听、测”的识别方法,帮助群众了解纸币、硬币票面特征,掌握防伪特征的辨识假币常识,并向居民讲解虚拟货币代币风险、假币防范警示、人民币流通的相关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掌握,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充分践行了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的社会责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