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信银行泉州分行组织网络募捐公益活动

  • 2021-09-14 12:02

近日,中共丰泽区委办、丰泽区政府办公室发出组织参加“99公益日”的通知,号召各组织、单位关注、关爱存在于我们身边的贫困家庭,共同捐献爱心为他们准备一份2022的新年慰问。

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团委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全行员工参与“99公益日”网络募捐公益活动,通过腾讯公益线上募捐,倡导青年员工为泉州市丰泽区的困难家庭准备一份温馨的新年礼物,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团委多次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和义捐义卖活动。本次公益募捐活动贯彻了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团委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公益,努力宣导健康向上精神的初心,通过线上宣传、募捐的方式,更广泛、有效实现爱心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一丝一缕汇聚爱心长河,每一份微小的爱心都是善的传递,是受助者的一寸冬日暖阳,也是我们关心身边事、关爱身边人的体现。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团委将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事、办实事,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继续投入到各项实现自我价值、社会价值的活动中,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奉献绵薄之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