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兑换残币解难题 热情服务暖人心

  • 2021-12-27 19:58

“真的太感谢你们帮我解决了这个大难题,你们中信银行服务真是太好了,真的太麻烦你们了”。

12月23日下午5时15分,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关闭支行大门准备停止营业,“请等一下!”一位抱着箱子的客户急匆匆地跑来,面带难色地询问能否兑换残损币。银行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立马停止核库,请客户落座,双手接过递进来的现金,潮湿发霉的味道扑面而来,由于被水浸泡外加环境潮湿,现金已发霉、黏连,清分工作异常艰难。安抚客户的情绪后,工作人员快速展开清点工作。因款项数目较大,纸币受损严重无法使用点钞机,需人工逐张清点,工作人员耗时近2小时最终完成清点。

清点过程中了解到,客户是一位工地的财务人员,这些钱是年终老板要给务工人员发放的工资,由于疏忽房间进水,大量现金被浸泡,因为这笔钱受损严重且数目较大,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中信银行,客户表示,中信银行不只是帮自己解决了大难题,同时也给了工地上务工人员过年回家的希望。

在不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中信银行洛阳分行本着“心中有客户,服务有温度”的原则,面对特殊业务不推诿、不敷衍、不拖延,以最实在、最快捷、最方便的服务解决老百姓的金融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做老百姓心中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