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白鹭支行温情服务暖人心

  • 2021-12-29 10:50

“一鹭温情服务,我们共同守护”一直以来都是中信银行厦门白鹭支行专注践行的使命。中信银行厦门白鹭支行开业近20年,一路的温情服务“招揽了”大批的“铁杆粉丝”,他们从风华正茂、豆蔻年华到意气风发到雪鬓霜鬟,与支行一路相伴。“温情服务”并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而是融入到日常的点滴中,对老年客户更是着力提供有温度的适老金融服务。

用心倾听客户心声与诉求

近日,一位94岁的老年客户尤先生到该支行办理业务,客户想要调高手机银行的限额以及清理在该行不用的借记卡及存折。本着对客户资金安全的负责态度,支行柜面工作人员一方面跟客户沟通了解老人家的需求,一方面联系其客户经理了解具体情况。经双方沟通了解到客户的情况,简化资料流程,对客户进行反诈骗风险提示,及时为尤先生办理业务。支行温情服务既满足了尤先生业务的需求,又为老年客户的资金和信息安全把好第一道关。

汇集细心耐心爱心,提供全程陪伴服务

考虑到老年客户听力较弱,视力不好的情况,支行柜面人员会及时调整话筒音量,厅堂工作人员则会全程陪伴,耐心讲解,对于单据的内容一句句复述,且对重要的内容单独标明,重点展示,用细心、耐心和爱心为老年客户办好业务。

温情守护,情暖白鹭

服务无小事,点滴见真情。支行周到、暖心的服务赢得了许多老年客户的肯定。全程陪伴让老年客户能更好地满足金融服务需求,中信银行厦门白鹭支行将坚持服务至上,做温情服务的践行者,做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