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被济南市公安局评为“五星级平安单位”

  • 2022-01-06 10:28

在2021年济南市公安局、山东银保监局对金融机构开展的第七轮安全评估工作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以99分获得股份制银行第一名,被济南市公安局授予最高评级“五星级平安单位”和“红星内保突出贡献奖”。

2021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以“平安中信”创建为抓手,全面贯彻“预防为主、落实责任、突出重点、保障安全”安全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当地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积极完善安全保卫工作制度,不断加强全行安保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技防水平,深入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培训、演练,实现了“零事故、零案件”的安全保卫工作目标。在此次安全评估工作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以99分获得当地股份制银行第一名,被济南市公安局评为“五星级平安单位”和“红星内保突出贡献奖”。

2022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推动“平安中信”创建,严格落实各级监管要求,扎实做好基础性、经常性安全管理工作,为高质量做好各项金融服务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