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同安支行为行动不便客户上门服务获赞

  • 2022-01-20 18:01

“用心服务,信守温度”,中信银行厦门同安支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贴心上门服务,满足特殊群体金融服务需求,获得好评。

帮客户所需 急客户所急

近日,网点营业终了,中信银行厦门同安支行柜面在整理账务时接到陈女士电话,称自己的婆婆为我行某公司代发客户,因突发车祸,已经花费家里巨额医药费,急需工资卡内余额以便用于后续治疗,但该卡密码遗忘已被锁,老人目前虽已转至普通病房但仍无法下床走路,便询问可否代理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了解情况后,支行柜面立即将情况上报管理部门商讨解决方案,在确保业务真实、合规前提下,会计经理回电客户将至医院进行“上门服务”。次日一早,支行由双人携带移动设备前往医院处理。老人虽腿脚仍无法行动,但意识清醒,很快就配合完成了个人信息的维护以及借记卡密码重置,顺利解决了相关难题。客户对此感激不尽。

细微服务 温暖人心

近日,支行上门为一位近百岁的乡村老人解决账户问题,及时协助客户支取一张存放十几年的定期存单结清,满足其新年准备给儿孙发红包之需。存单金额虽不大,但上门服务期间,我行工作人员能感受到老人对儿孙们的厚爱,以及对我行不辞辛劳上门服务的感谢。支行的细微服务,带给老人的是满心的感动。

中信银行厦门同安支行身处厦门岛外城乡结合部,开业十六年来始终视客户如亲故,热心服务,提供帮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中信人的“信守温度”和人文关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