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用心用情做服务 安全便捷两不误

  • 2022-05-07 10:31

近年来,非法贩卖银行卡已成为电信诈骗、网络赌博等案件的根源之一。随着“断卡”行动的持续开展,如何在做好防范非法贩卖银行卡的同时优化账户服务,成为了银行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中的难点。

近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某营业网点就接待了一名特殊的客户。柜员受理业务时发现这名客户不识字,于是进一步询问客户开立账户的用途,客户表示开立银行卡是为了绑定微信支付,方便在微信上收发红包。考虑到客户的具体情况,柜员建议客户开立一张Ⅱ类卡,在递上笔和纸让客户在等候时先练习自己姓名的书写的同时,为客户讲解“反诈、断卡”相关知识,最后成功为客户开立了一张Ⅱ类卡并设置了适宜的交易限额。客户开心地表示,该行工作人员的建议既保障了账户安全又满足了日常需求,并对工作人员细致专业的服务给予了认可和赞赏。

下一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持续加大宣传“反电信诈骗、打击跨境网络赌博”的活动力度,认真做好银行账户分级分类管理服务,坚决落实优化账户服务各项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为优化金融服务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