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驱车百里为客户上门“送温暖”

  • 2022-05-10 10:33

4月下旬,一位客户致电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称自己父亲持有一张中信银行的储蓄卡,其父亲突发中风偏瘫,记忆混乱,现在看病急需取钱,但试了几个密码都不对,现在密码锁定无法取款,且父亲目前行动不便,无法临柜重置密码。

经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了解,该客户及其父亲身在洛阳市洛宁县,距离洛阳市区较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跨区域流动不便。该行工作人员安抚好客户,并决定启动特殊客户服务应急预案,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在与客户约定好上门服务时间后,当天下午驱车近一百公里,赶洛宁县客户家中为客户现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客户对中信银行洛阳分行上门服务的行为大加赞赏,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效率十分感动。在业务办理完毕后,客户当即拨打该行客服电话提出表扬。

疫情当下,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始终秉承“客户为尊 服务至上”的理念,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开通绿色通道,将服务送上门,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