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疫情期间高效服务获好评

  • 2022-05-13 17:15

在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力响应地方政府、监管单位和总行党委号召,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居家办公期间,业务条线员工每日与客户进行线上沟通,在表达关心和问候的同时,积极协助客户解决金融服务需求。

5月9日下午17:00,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在例行线上联系客户时得知某工程施工企业5月13日要参加郑州市某灾后重建重点项目工程投标,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必须取得银行开立的7亿元贷款承诺函,客户联系了周边几家同业,均因时间不够婉拒。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在安抚客户的同时,第一时间与分行授信审批部进行了业务背景与业务事项沟通,在授信审批部的充分研判下,第一时间向分行风险总监汇报,迅速启动“特殊时期服务机制”,工作人员连夜加班完善低风险资料上报,在郑州分行相关条线人员的高效协作下,当天取得低风险授信额度。5月11日,郑州市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工作人员多方沟通绕行封控区和管控区后取得放款资料,5月12日,在郑州分行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放款审批及正式出函工作,仅用四日办理完毕。当客户得知贷款承诺函办理完毕的时候,忍不住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高效服务给予由衷赞叹。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落实地方政府和总行党委工作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坚持用心用情助力企业发展,秉承坚守初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携手客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为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郑”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