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普及金融知识 助力强核发展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 2022-08-05 15:45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在辖内广泛开展系列"城市清洁"活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创建美好洛阳增砖添瓦。

2022年8月1日一早,中信银行洛阳分行城市清洁小组已准备好劳动工具、做好防疫措施,积极参与到"城市清洁"活动中。活动期间,该行员工克服高温天气,认真清洗行周边交通路段的清洁绿化;主动与其他参与单位沟通交流,了解行业情况;在清洁活动的同时,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向有需求的客户深入介绍该行减费让利、惠民惠企政策,受到活动组织者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参与"城市清洁"活动,主动践行使命担当,为洛阳市发展贡献中信力量,该行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各项工作,由点及面、由浅入深,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风险防范举措,做好金融领域的"城市清洁",助力强核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