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保障工资支付 支持稳经济大盘

  • 2022-08-16 15:29

为切实保障新市民工资支付,避免出现客户“办卡难”的问题,日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前往郑州市某新开业企业为三百多名新市民上门开卡。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得知某公司客户开业新增三百多名员工,急需支付人员工资,但人员太多去银行网点开卡耽误公司日常工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响应部署,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为新市民上门办理工资卡。8月12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六名工作人员携带三台便携式智慧柜台在客户公司设立临时办公点,连续两天分批次为三百多名新市民办理了工资卡。除了办理开卡业务外,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同时指导新市民学习使用手机银行,方便自主查询工资流水、使用结算服务和消费等,还通过发放金融宣传折页等讲解反电信诈骗、反假币、存款保险等知识,提高金融防范意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高效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满意。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服务实体经济,充分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