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企业代发助力

  • 2022-09-18 14:19

近年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不断深化改革创新,针对目标客户需求,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大力发展代发业务,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一站式服务。

近日,我行某煤电企业客户因恢复生产,急需为新入职工人开卡和发放工资,了解到该企业的需求后,我行迅速进行人员安排部署。

考虑到该企业在异地,路程较远且开卡需求量大,现疫情防控严峻,于是我行员工携超级智慧柜台为其办理上门开卡业务。针对企业,我行员工积极向客户介绍线上代发业务,增强其开卡、代发工资便利性。针对员工个人,开卡期间我行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我行银行卡的功能、减费让利政策,同时为切实提高工人们反诈防诈的安全意识,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跨境犯罪,还在现场开立小课堂,宣讲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现场反响热烈。

代发,是我行的一大核心业务,过往,很多企业发放工资,都是由财务人员先去银行从公司账户上把现金提取出来,再以现金的形式分装好发给员工,一些企业的员工数量动辄成百上千,如果由公司自己来发放工资的话,不仅要浪费大量的人力资源,也会造成公司业务的加重,因此“工资代发”这一项业务此时就显得很有必要,企业通过“工资代发”可以解决一对一发放工资流程繁琐的问题。

在产业数字化大浪潮下,各行各业对数字化转型的迫切,我行着眼于客户需求,不断优化升级代发工资系统,从发薪能力、开薪生态、行业方案、体验优化、员工服务、开放合作6个维度,将企业一站式薪酬管理解决方案进一步优化,由最先的开薪易1.0版,到现在的开薪易3.0版,升级了5大应用模块,覆盖50个功能,涉及薪酬、人事、办公、财务以及企业管理应用等5大类型,同时,面向部分行业推出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发薪终端+专业服务”的模式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数字化体验,帮助企业实现代发业务的线上化和数字化。

无关乎客户的大与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都在为客户的需求满足和体验优化做出不断努力,深耕厚植,行稳致远,做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