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荣获“2022年度普惠金融发展卓越银行”等奖项

  • 2022-11-30 10:55

近日,在网易新闻携手网易宁波站发起的"2022宁波市银行业发现数字金融之美"推广专题活动中,中信银行宁波分行荣获"年度普惠金融发展卓越银行"、"年度深受中小微企业信赖金融产品"两项大奖。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宁波分行积极贯彻监管部门和总行各项部署,以总行"价值普惠"为引领,以"小微企业轻松贷"为品牌主张,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通过总行设定的模式创新、科技赋能、减费让利、成长守护等一系列举措,切实为中小微企业解决问题。有温度的服务换来中小微企业的信赖,截止2022年10月末,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普惠型小微企业余额增速达到10.79%。

宁波是一个以"专精特新"闻名的城市,不断壮大的专精特新"小巨人"队伍,已逐渐从制造大市向制造强市迈进,全面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的硬核实力。本次荣获"年度深受中小微企业信赖金融产品"的"科创e贷"产品,正是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的用于生产经营等的全线上信用贷款服务,为客户带来了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受到科创型中小微企业的青睐。

坚守前行,金融为民。下阶段,中信银行宁波分行将一如既往的坚定贯彻党中央决策,认真落实监管要求和总行部署,做小微企业信赖的成长伙伴,让宁波市民充分感受到中信银行惠企利民的温度与诚意,为区域数字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助力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