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高效发放贷款 保障抗疫药品供应

  • 2022-12-29 10:39

12月29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通过"科创e贷"业务为云南某省级"专精特新"制药企业发放300万元纯线上化贷款,支持该企业采购生产医药物资原材料,助力保障广大居民日常用药不缺货、不断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时输送"粮草",彰显了国企担当和速度。

云南某省级"专精特新"制药企业是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定的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医药物资重点保障企业,为缓解广大患者用药难、用药急的情况,该企业战"疫"不停、勇毅前行,组织多轮感冒类中成药加急生产任务,担负保供重任,短期内面临较大的流动资金压力。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知企业的资金需求后,主动作为、快速响应,与企业保持密切接洽并迅速行动,利用纯线上化"科创e贷"产品全力保障了资金的高效发放,为企业采购生产医药物资原材料提供保障,解决企业燃眉之急,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云南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坚持金融为民初心,勇担抗击疫情使命,以国之大者的坚守和担当,齐心协力共同战斗,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全力助企纾困、保障民生,助力全民共克时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