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与金华市婺城区政府战略合作签约

  • 2023-01-19 15:00

近日,中信银行金华分行与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和专项债综合金融服务合作意向书。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许峰,金华市婺城区委书记高峰出席仪式。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余仙与中信银行金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爱宾代表双方签约。

胡余仙区长在致辞时对中信银行金华分行长期在婺城城市更新、乡村振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婺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规划。她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血脉,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支持,婺城在与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的不断深入合作中,深切感受到中信人的金融初心和责任担当,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又将迈上新台阶。婺城愿与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继续深化合作、同心同向,通过政银携手为婺城奋进“两个先行”提供更加强大的金融动力,为“一带七心”战略布局落地成景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同时也将用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为中信银行参与、促进婺城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最有利条件,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实现与中信银行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许峰副行长对婺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对中信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金华分行起点高、推进快,其发展一直受到上级行乃至中信集团的关注与支持,目前已跻身区域股份制行领先地位,并迅速融入浙中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以来,婺城区以大视野大手笔加速推进城市转型工作,成为推动中信银行金华分行进一步发展的新动力,也是促进全面战略合作的新引擎。面对新发展形势,婺城区各项经济转型不断深入,对金融的需求不断升温,中信银行将以提升服务品质为根、以支持地方经济为本,通过“表内+表外”各种手段为婺城区提供支持。

签约仪式后,中信银行金华分行特约嘉宾浙江长兴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柏国民作专题讲座,以“新金融动能转化,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地方政府平台公司在评级提升、投融业务开展、项目操作与推进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和实操经验,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