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力保障春节务工人员工资发放

  • 2023-01-18 15:02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得知市郊某施工现场有300多名务工人员需要办理工资卡。但该施工现场位置十分偏僻,附近没有银行网点,且员工多为外地人,个人外出办卡存在一定困难。该行在得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做出了安排,安排四名工作人员次日一早携带便携式智慧柜台前往施工现场,将“柜台”搬进了工地板房。连续两天分批次为300多名务工人员开立了工资卡。在办理银行卡的同时,还为务工人员手把手演示如何使用手机银行查询余额,如何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转账及消费等,同时也为务工人员讲解了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暖心的服务让在冷风中坚持工作的务工人员们倍感亲切,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这只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有温度服务的一个缩影。近日,在得知某公司客户急需发放务工人员工资,为了保障务工人员能在年前顺利拿到工资,开开心心回家过年,该行想方设法克服各种困难,抽调业务骨干上门为客户采集资料,并安排专柜完成代发签约,确保代发款项顺利发放到务工人员手中。

临近春节,务工人员的工资发放是许多人关注的问题。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践行国之大者,勇于担当,及时响应客户需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务工人员工资发放,用暖心和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与称赞,带给客户冬日里的温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