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职工书屋被全国总工会授予《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 2023-02-01 09:30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机关“职工书屋”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2022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成为全国30个自建职工书屋示范点之一。

该行党委高度重视职工思想建设和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文化自信”,营造全民读书氛围,着力提升职工队伍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在全行范围内搭建6个“职工书屋”、30余个图书角,覆盖分行机关、二级分行机关和全部营业网点,积极号召全行职工在工作之余“多读书、爱读书、善读书”,为工作和生活增添文化色彩。

机关“职工书屋”占地面积70余平方米,藏书约5000余册,内容包括工具类、哲学类、历史类、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文学类和综合性图书、音像制品和期刊杂志,内容丰富、环境温馨,深受职工喜爱。此外,该行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功能,多次组织开展朗诵、线上讲座、产品直播活动等,将“职工书屋”打造成员工补充精神食粮的“弹药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