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联合中信集团子公司共同举办2023年未来英才实习营

  • 2023-01-31 09:31

近日,未来英才实习营中信篇武汉站成功举办。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设置沉浸式课程体验,在进行私行业务、产品体系介绍的基础上,该行联合中信证券武汉分公司、中信保诚证武汉分公司、中信期货武汉分公司等多家单位,为5组私行客户子女制定了有干货有趣味的14项课程。

实习期间,3家中信集团协同单位共同组成金融教学实践团队,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塑造学生综合素质,第一站,中信证券,纵观股市风云;第二站,中信保诚,积累家庭财富知识;第三站,中信期货,实战操盘模拟市场。整个课程涵盖“理论知识讲解、金融行业实战课堂、期货模拟操盘、资产优化配置、有效沟通”等,形式丰富、体验深刻,得到了家长和学员们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在2023年的寒假全面升级未来英才实习营,推出中信篇、教育篇、伙伴篇和公益篇等四大体验篇章。其中,中信篇是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携手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中信保诚、信银国际、华夏基金、信银理财、中信期货等中信集团金融子公司,为客户子女精心准备集合金融全牌照的实习资源,以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客户子女在寒假能够收获满满,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1月18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私人银行部相关负责人出席结营仪式。她向对长久以来支持中信银行及集团协同单位客户朋友们表示诚挚感谢,对学员们营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学有所长、学有所悟,在未来的学习成长中成就更好的自己。未来英才实习营中信篇武汉站结营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武汉站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