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上门解民忧 暖心零距离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诠释“中信温度”

  • 2023-03-17 19:16

近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辖属宜昌夷陵支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一名住院治疗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得到老人及其家属的赞扬。

当天,中信银行宜昌夷陵支行理财经理接到客户家属电话,焦急告知,家中老人因重病正在住院治疗,但老人的银行卡遗失,现急需使用支付医疗费用,老人无法亲自到支行网点办理补卡业务,不知该如何是好。

支行理财经理接到电话后,迅速向会计经理报告相关情况,会计经理了解后,提出可开通上门服务便民绿色通道,经询问知悉客户具体医院及病房后,会计经理立即报经支行负责人审批后,迅速安排柜面人员领取相关凭证,和理财经理一起携带智慧柜台上门,在病床前为客户顺利办理了挂失补卡业务,现场悉心细致解答客户业务咨询,并表达关怀。

“没想到你们能来医院为我们办理业务,真是太感谢了!”客户激动地说。原来客户家属只是尝试打电话询问处理方式,没想到服务这么贴心周到,该行提供的暖心服务得到客户真挚肯定。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工作人员表示,“客户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该行将积极探索创新适老金融服务的新方式、好方法,持续做好老年群体关爱,用心诠释“让财富有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