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在境外哪个银行国际汇款便宜

  • 2016-11-18 14:10

科技在不断的发展,时代在变化,越来越多的人选在出国旅游但是在出国旅游时也不可避免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说,自己的资金问题、随身衣物的问题,但是衣物的问题很好解决,而资金的问题就很难解决了,那到底哪个银行国际汇款便宜呢?看看中信银行给大家提供的金融服务你就明白了。无论怎么样,怎么选择哪个银行国际汇款便宜,都要慎重的选择。 

据了解,中信银行推出的电汇业务是外币汇款最基本和最常用的方式。它是银行根据汇款人的指令,通过发SWIFT电报的方式,将外币资金汇划到其指定的境外收款人帐户的业务。而且外币储蓄账户内资金,汇出境外当日累计等值5万美元以下(含),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银行办理;超过上述金额的,凭经常项目项下有交易额的真实性凭证办理。 

国际汇款:银行根据汇款人的指令,通过发SWIFT电报的方式,将外币资金汇划到其指定的境外收款人帐户的业务。目前中信银行办理美元、港币、日元、英镑、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欧元、新西兰元等多种币种的汇入、汇出业务。 

如果持外币现钞汇出境外资金,当日累计等值1万美元以下(含),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银行办理;超过上述金额的,凭经常项目项下有交易额的真实性凭证、经海关签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境旅客行李物品申报单》或本人原存款银行外币现钞提取单据办理。不建议客户直接携带外币现钞前来办理,否则要补缴钞汇差价;可直接在柜台用人民币购汇汇出。一般2-5个工作日可汇达。哪个银行国际汇款便宜一看就知道了。 

而且中信银行在2013年推出再次汇款免填单服务。哪个银行国际汇款便宜?国际汇款不能止看,更要看服务。如果再次选择中信银行汇款与首次汇款收款人和账户信息相同,客户只需要填写一次汇款单,银行会把客户的汇款信息存在系统中,再汇款时直接从系统中调出来,客户只需要核对一下,不需要手工填写境外银行名称、地址、SWIFT CODE;收款人名称、账号等信息。这样的银行会让你感觉更加人性化,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满足客户的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