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在境外支付宝国际汇款几天到账

  • 2016-11-18 14:11

一提起支付宝大家并不陌生,现在无论身事情都能用到支付宝,比如吃饭、逛商场,都会有可以支付宝支付的字样,这只是在生活中一小部分,其实它还有别的作用,汇钱到国外。支付宝国际汇款几天到账,这肯定是你最先想到的,也是最关注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每个银行都不一样,所以还是要看你自己选择的银行。因为支付宝国际汇款几天到账根据银行的不同,到账的速度也不一样。 

现在支付宝与传统的银行电汇不同,支付宝国际汇款几天到账,对于现在的支付宝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用户只要下载并登录最新版支付宝钱包,在支付宝钱包的“国际汇款”服务支持24小时手机办理跨境汇款。并根据首页选择“国际汇款”应用或者于服务窗关注“国际汇款”服务窗。 

在选择汇款时,客户只要填好收款人姓名、国家、银行账号、币种、金额等必要信息,并用人民币(6.7757, 0.0022, 0.03%)完成支付后,就可以实现境外汇款办理,其后台操作中,中信银行会完成后续货币兑换汇款操作。支付宝国际汇款几天到账,通常情况下,35个工作日就可以到账。 

在使用国际电汇结算方式下,国际电汇到账时间并不是一个确定的天数,而是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只有外贸soho充分了解这些影响国际电汇到账时间的因素,并采取合适的方式控制这些因素,才能保障最短的国际电汇到账时间。 

中信银行提醒您,支付宝钱包的“国际汇款”功能支持美元、欧元、港币、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英镑、新加坡元、日元等九个币种的汇款。在这里可以认真的去选择你要得币种。 

中信银行始终本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态度,就支付宝国际汇款几天到账能到这个问题,也是在这个解决范围之内,所以大家还是不用担心的,只要是能达到客户的要求,都会尽力的去解决好问题,中信也是您值的信赖的!在万千的银行中会脱颖而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