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可以留学贷款的银行 申请条件是什么

  • 2016-12-05 14:11

自改革开放以来出国留学的人数成逐年增长之势,但是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费用让不少家长感到疼痛,这种情况下建议去银行申请留学贷款帮助。那么可以留学贷款的银行有哪些?其实现在很多银行都推出了个人留学贷款业务,下面介绍一下办理留学贷款应具备的条件。 

可以留学贷款的银行有哪些?中信就是其中一家办理留学贷款不错的银行。中信银行留学贷款特点:手续简便,轻松申贷,更有多种金融配套服务确保您留学无忧。 

中信贷款金额1万至50万都可以,最长贷款期限为6年。贷款申请对象面向留学生本人、配偶、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及兄弟姐妹。 

可以留学贷款的银行有哪些?在中信银行申请留学贷款应具备哪些条件。具有合法身份证件,有当地户口或有效居住证件;借款人或其家属有稳定的职业、可靠的收入,有按期或代为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或其资助的对象有出国留学的书面证明材料;有被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 

可以留学贷款的银行有哪些?在中信办贷款应该提供哪些证明材料。有效身份证明,本人护照原件并需要复印件进行存档;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所读学校开出学习所需学杂费的证明资料;以财产作抵押或质押的,需要抵押物、质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签署的同意抵押声明。对抵押物须提交由有关部门出具的价值评估报告和保险部门的保险文件,对质押物须提供权利证明文件。 

可以留学贷款的银行有哪些?在中信贷款通过后将来如何还款。中信银行贷款偿还方式根据贷款期限和担保方式确定,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质押方式:贷款期限不足一年(1),实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贷款期限超过一年,实行按月或按季还本付息。住房抵押方式:无论贷款期限长短,一律实行按月还本付息还款方式。 

可以留学贷款的银行有哪些?随着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许多银行都开通了办理留学贷款业务,区别无非优惠政策不同。想办理者可以多去几家银行进行实地询问一下,总有一款贷款方式适合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