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留学贷款容易申请吗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 2016-12-05 14:11

留学贷款容易申请吗?这个问题估计是每个想通过办理贷款出国留学的人心中都存在的疑问。随着社会进步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深造,其中大部分人无法一次拿出这么一大笔留学费,因此都会选择向银行申请留学贷款。下面就来介绍介绍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才可申请。 

留学贷款容易申请吗?想通过办理贷款出国留学的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固定和详细的住址; 有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或《接收函》;有就读学校开出的学习期内所需学杂费的证明材料; 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资产抵、质押或具有代偿能力并承担连带责任的第三方保证人;   借款人已拥有受教育人所需的一定比例的费用;落实贷款人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留学贷款容易申请吗?上面介绍了申请所需条件紧接着我们来就流程详细说说。将银行规定的各类材料准备齐全包括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财产收入证明、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及学杂费等费用证明等等; 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了规定的各类材料后银行进行审核,在收到借款人的申请材料后银行在7个工作日内就会做出答复。 

如果得到批准会向申请人签发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申请人将此通知书以及其他签证申请材料向移民局提交; 移民局对签证申请进行审核,如条件符合,移民局以签证申请原则批准信形式通知申请人其签证以 获原则批准; 申请人持申请原则批准信到银行启动贷款,银行将签发留学贷款证明,并同时将留学贷款存入申请人事先开立的储蓄账户中; 申请人凭借留学贷款证明书及其他原则批准信所列的材料递交移民局,完成最后手续。 

文章以上内容就是对“留学贷款容易申请吗”的全方位剖析,相信大家都清楚明白了。贷款申请并没有那么难申请,只要你满足所申请银行贷款条件并把所需审核材料都交齐,贷款可以快速审核通过批下来的。衷心祝愿各位可以顺利办理好留学贷款去外国学到更多的知识来丰富人生阅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