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办理_有什么要求

  • 2016-12-06 10:10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旅游,同时在出国旅游也应该办理好自己的一些事情。那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办理也就成了大家考虑的问题。其实在每个银行都有这个业务,只是时间上不一样,在中信银行就可以很快的办理下来,而且不会耽误太长时间,那么在中信银行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办理呢? 

在中信,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办理并不麻烦,只要符合条件的都能办理资金证明。首先提出银行资金证明申请,这个由借款人直接提出书面申请,填写《银行资金证明申请书》。在写申请书的内容应当包括银行资金证明金额、银行资金证明用途、偿还能力及还款方式。那么,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办理,对各界人士有什么要求呢? 

一、在校学生没有收入来源,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办理呢? 

学生是现在的特殊群体,可以提供父母的相关证明资料,只要提交父母的一份同意外出旅游的说明书、签字。如果可以的话按手印提交一份经过当地公证处公正过的亲属关系证明书和出生证明书;提交父母的一份银行盖章的流水证明和房产证明。 

二、刚毕业被公司派出国参加展会学习,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办理? 

大学生刚刚踏入社会,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首先自己个人情况必须要写一份解释说明书告知领馆工作人员,好让其有所判断。其次既然是出国公司性质的出差,那基本的生活安排都是公司安排,所以在开具在职证明[即派遣信]时说明本次出差属于公司性质,旅途费用将全部由公司承担;最后请公司财务去银行打印公司账户最近三个月的流水明细盖上银行的印章即可。 

三、婚后,财产大权都上交给老婆,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办理? 

钱财交给妻子保管是最聪明的选择,其实夫妻财产算是公共的财产,只需要在申请签证时将结婚证原件(部分国家要求)或者复印件提交,再提交妻子名下的财产明细即可。 

四、活期存款金额不够,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办理? 

资产都去投资中信银行的理财,钱生钱,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欧美国家比较看重活期存款,所以活期尽可能的提供多点。再提供一份解释信,写明定期存款可以取出用于消费。当然,也有部分领事馆对于定期没有特定要求。 

出国资金证明怎么办理?中信银行一直都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切身为客户着想,会在较短的时间内办理完毕。但是,还是要看你上交的材料和证件是否属实和有效。如果都符合,我相信应该很快的为你提供服务,中信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