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Paypal国际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 2016-12-07 09:40

Paypal国际汇款手续费是多少?随着国际化进程变快,国际汇款成为一个新兴的讨论话题。国际汇款通常都是以低于万元美金的小额汇款为主,跨国汇款当然希望交易越快完成越好。所以大家汇款之前一定会仔细考虑手续费和时间等问题,于是Paypal就是一个深受大家喜欢的汇款方式。每个汇款方式都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那么下面来看看Paypal国际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在介绍Paypal国际汇款手续费是多少之前,先让我们来了解熟悉一下PaypalPayPal是美国eBay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99812月由 Peter Thiel Max Levchin 建立。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市的因特网服务商,在使用电子邮件作为标识身份的用户之间可以相互转移资金,不用使用传统的邮寄支票或者汇款的方法。PayPal和一些电子商务网站也有合作关系,成为它们的货款支付方式之一。但是用这种支付方式转账时,PayPal会收取一定数额的手续费。 

和国内“支付宝”一样,Paypal账户也同样可以与银行账户进行绑定。目前Paypal已经可以实现与全球几十个国家的银行卡账户关联。对于国内的申请人来说,只要你的信用卡属于Master或是Visa的信用卡,并且拥有网上支付的功能,就可以与Paypal账户进行关联操作。 

Paypal国际汇款手续费是多少?paypal的手续费取决于收款方账户是在哪个国家注册,paypal中国账户的手续费是3.4%+0.3$4.4%+0.3$。手续费只从收款方账户上扣。paypal默认币种是美金,如果收取的是其他币种,比如欧元的话,接收后转成美金会有最高2.5%的汇率损失。paypal没有人民币交易,收到款后需要提现出来到银行卡的话,(目前国内主流的13家银行都可以,主要推荐使用中国银行和招商银行)提现会有35美金每次的固定手续费,150美金起提,没有上限。提到银行后银行会根据各银行当天汇率进行结汇。另外国内的paypal账户之间已经关闭了付款转账功能,只能向其他国家地区的paypal账户付款和收款。 

随着社会进步国与国之间的交流也越来越多,国际间的汇款也应运而生。现在汇款方式如此之多怎样选择才适合自己,那就要比较收取手续费是多少以及时间长短了。Paypal国际汇款手续费是多少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不过还是希望多对比、多比较,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好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