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_中信银行帮您

  • 2016-12-15 09:58

出国的手续复杂繁多,第一步就是要银行开具资金证明,那么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需要准备什么材料?要去哪里开?这些都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个人资金证明包括存款证明与理财产品持有证明,留学贷款证明。所以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每一项都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 

个人资金证明可在各大银行办理,我推荐中信银行,个人资产证明怎么开?属于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而且出国金融业务在业内也远近闻名。下面介绍一下在中信银行开具个人资产证明的所需材料: 

1.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存款证明和理财产品持有证明: 

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证明从开具证明当日起至证明期满这段时间,对该客户的账户进行冻结,直到客户提前交回证明,否则到期后自动解除冻结,帐户恢复使用。 

2.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收费标准 

每份10元,白金卡客户免费。 

3.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适应人群  

出国留学人员、旅游人员、探亲人员、及商务工作人员。 

4.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温馨提示 

存款证明和理财产品持有证明可用于出国申请签证和学校时,将个人信用转化成银行信用,能够提高签证申请人的信用水平。 

5.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留学贷款证明 

申请人在留学资金的存期不符合移民局的要求或者无法说明资金的合理来源时,可以通过在中信银行办理留学贷款业务之后开立贷款资信证明文件,移民局将审核此类文件为申请人办理签证审批工作。 

6.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业务办理流程 

留学申请人需要直接向中信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存入留学资金,提交其它相关材料,银行对合格的申请人签发出国留学贷款的通知书。  

申请人向移民局提交签证申请材料及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由移民局对签证申请进行审理,并对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进行审查,无误后移民局通知申请人其签证已获得批准。  

申请人拿签证申请原则批准信到中信银行启动贷款业务,并取得银行签发的“留学贷款证明书”。申请人将留学贷款证明书及其他原则批准信所列材料递交给移民局,即可取得留学签证。 

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相信大家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是一站式承包,在业内享有很高的赞誉,而且不光包含个人资金证明怎么开的业务,还包含了一系列出国所需的服务,签证的办理,商务出国,旅行探亲,移民海外等特色服务,不用客户自己费时费力,还有各种海外购物优惠系列,留学生信用卡也能给海外留学生一些较大的优惠,相信能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