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国际汇款cc号是什么为你解答

  • 2016-12-15 10:06

相信很多出国留学的朋友最关心的一点就是国际汇款的问题,在国外没有家人的关心,衣食住行都需要有资金的支撑,家长心里也是担心。只能通过国际汇款来给孩子一些补助,那么国际汇款cc号是什么意思?很多朋友也是不得而知,云里雾里,一定要知道国际汇款cc号是什么的重要性,在这里就来为大家解释一下国际汇款cc号是什么含义: 

国际汇款cc号是什么?CC码是在做加拿大元的境外汇款时,境外收款行的清码。 

CC是加拿大地区专用,但往加拿大汇款没有CC号也不一定就不行。 

国际汇款cc号是什么,怎样查询: 

cc代码一共是9位,前4位是银行代码,RBC003,补足第一位0,后5位是分行代码,就是Transit No,就是0003+Transit No  

国际汇款cc号是什么,cc号就是4位银行号(Institution Number)+5位分行号(Branch Number) 

举个例子,在RBC银行,那么国际汇款cc号是什么呢? 

Royal Bank of Canada: 003 

Branch Number: 04120 

国际汇款cc号是什么?就是: 000304120 

所以说了这么多,大家都知道国际汇款cc号是什么了吗,就是加拿大境外收款行的清算码。推荐中信银行的国际汇款业务,电汇安全有保障,速汇金方便快捷即时到账。中信银行作为国际速汇金旗下的代理公司之一,业务办理效率高,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能够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选择中信银行国际汇款业务安全性有保障,电汇推出的再次汇款免填单服务省去了客户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速汇金业务费用低廉到账快,汇款人不用提供银行账号,收款人不用像解付银行支付费用,两种方式都是不错的选择,国际汇款cc号是什么意思相信大家也都懂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