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国际汇款欧洲几天到账

  • 2016-12-15 10:08

不知道国际汇款欧洲几天到账。最近了解到中信银行的“速汇金”业务,真的不错对于长期汇款的人真的非常方便,想知道国际汇款欧洲几天到账,就先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种方式,而且无需开立账户在十分钟内即可收取汇款,网络覆盖面积非常广,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想了解国际汇款欧洲几天到账,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不知道国际汇款欧洲几天到账,也不了解“速汇金”业务的朋友介绍了一下“速汇金”进行国际汇款有什么样的好处。

第一:高效率,只要知道入款人提供的8位数密码和本人身份证,10分钟左右即可收到汇款。所以朋友还在问国际汇款欧洲几天到账,不用几天使用中信银行的“速汇金”迅速到账。

第二:可靠又安全,使用“速汇金”解付的时候要核对多重信息才可以,对于汇款还进行了加密除了,可以说对基金提供了非常靠谱的保障。

第三: 价格是非常低廉的,而且没有中间银行的划转费和无电报费还有按金额大小收费,真的价格非常方便。我那位为不知道国际汇款欧洲几天到账的朋友了解了以后,对“速汇金”业务非常感兴趣,觉得以后都可以使用

了解了使用中信银行“速汇金”国际汇款欧洲几天到账后,再带大家了解一下限制级别金额(美元)对汇款人信息要求对收款人信息要求:

(一)限制A0.01-2,999.99

需要提供:汇款人地址、汇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类型及号码汇款解付码(必须要提供)、取款人姓名、汇款人电话号码汇款人姓名、收款人姓名、收款人电话号码收款人地址、汇款人姓名、收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类型及号码

(二)限制B3,000.00-9999.99

需要提供:同限制(一)、汇款人出生日期、汇款人职业同限制(一)、收款人出生日期、收款人职业两类限制级别的交易,该行各有权经办机构可直接办理超过限制B以上的交易则必须向速汇金服务中心申请办理。

了解了使用中信银行的“速汇金”业务国际汇款欧洲几天到账后,我们就能非常安心了,对于国际汇款不太了解的,可以到中信银行进行咨询。我那位不知道国际汇款欧洲几天到账的朋友已经去中信银行办理“速汇金”业务了,你还在犹豫吗。不要犹豫了,马上到中信银行开通“速汇金”业务,希望能帮助你进行更快的汇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