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_举例说明

  • 2016-12-15 10:10

如今国际汇款也慢慢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中,不过大部分人对国际汇款还是不太熟知,感觉很遥远的,而且既然是国际汇款,就与国内汇款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别,听上去手续费就要高过国内汇款,那么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每种国际汇款方式手续费收取的一样吗?在这里为大家科普一下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 

一、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支付宝国际汇款 

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支付宝国际汇款业务支持国内用户将人民币兑换成外币汇款给境外的收款人,目前总共包含9个主流国家的币种,且7*24小时全年无休,最高可以节省下40%的手续费,并且3-5个工作日即可到账。 

汇款的过程也非常简单,在支付宝首页的更多中找到“国际汇款”选项,按要求填写好姓名、国家、地址、银行以及账号信息等个人信息,应用会自动计算出需要支付的手续费数额,只要点击确认,3-5个工作日之后,款项就会到账。是不是特别方便? 

目前,使用支付宝钱包,每人每年可向外汇出5万美金,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每次汇款金额小于10万人民币数额的按照0.6‰收费,最低70元,最高120元。若是每次汇款金额超过了10万人民币,则按照0.8‰收费,最低140元,最高260元。相比银行手续费更加便宜。 

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支付宝国际汇款目前实施的政策——任意国际汇款手续费只要50元(境外银行要收取费用的话除外),这个费用比大部分国际汇款渠道都要便宜很多,如果你有需求的话不妨用一用支付宝的这个功能,可以支持9种货币的汇款。 

二、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中信银行电汇汇款 

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中信银行电汇业务是外币汇款最基本也是最常用的方式,是指银行根据汇款人的指令,通过发SWIFT电报的方式,将外币资金汇划到其指定的境外收款人账户的业务。目前中信银行办理美元、港币、加拿大元、英镑、日元、澳大利亚元、新加坡元、欧元、新西兰元等9个币种的汇入汇出业务。 

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收取汇款金额的1‰,最低人民币20元,最高人民币250元。邮电费港澳80元人民币,其它地区每笔业务100元人民币。 

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通过两种最常见的方式给大家分析了一下,相信大家也都了解了。总之市面上的国际汇款方式都各有千秋,有收取国际汇款手续费低的网络平台,有国际汇款收取手续费相对较高的银行机构,都各有特点和优势,不管选择哪种方法,都一定要在保证财产安全的情况下考虑,大家记住国际汇款手续费怎么收了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