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国际汇款需要几天-最快数分钟到账

  • 2016-12-15 10:11

国际汇款现在是很常见的一种汇款方式了。尤其是当人处在国外时,家里人想要给些生活费的时候,国际汇款就派上用场了。那么国际汇款需要几天呢?遇上要用钱的紧急情况时该怎么办呢,肯定是想选一种手续简单,到账速度快的国际汇款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般的国际汇款需要几天: 

一、国际汇款需要几天-电汇汇款 

电汇汇款是最常见也最常用的国际汇款方式。电汇汇款需要到银行开立银行账户,再把汇款信息提供给另一方,就可按照给出的信息办理国际汇款。那么电汇汇款这种国际汇款需要几天呢,一般情况下到账时间为3-7天,直接就存到了银行账户里。如果没有什么紧急情况还是可以选择这种常见的普通的国际汇款方式。 

中信银行的国际汇款业务在业内做得是名列前茅,目前中信银行办理汇入汇出业务的币种有:美元、英镑、港币、澳大利亚元、日元、加拿大元、欧元、新加坡元、新西兰元等九个外币币种。中信银行的汇款手续费是汇款金额的1‰,最低人民币20元,最高人民币250元。邮电费港澳80元人民币,其它地区每笔100元人民币,虽然手续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是中信银行能够为财产安全做出保障,所以没有紧急情况提前用电汇汇款这种方式也是很划算的,而且中信银行推出的再次汇款免填单服务节省了大部分人力物力,使程序不再那么繁琐。 

二、国际汇款需要几天-“速汇金”国际汇款 

速汇金是国际速汇金公司通过全球网络办理的一种境外的快速汇款业务。速汇金国际汇款需要几天,它的优势就在于到账速度快。汇款人也不用提供银行账号,并且收款人也不需要向解付机构支付费用,费用低廉。速汇金国际汇款需要几天,最快十分钟就能到账,能够解决人们的燃眉之急。而普通国际汇款需要几天呢,37天是速汇金的很多倍了。 

国际汇款需要几天相信大家都了解了,两种汇款方式都各有各的好?国际汇款需要几天这个问题大家都关注,当然出现紧急情况肯定选择时间短的汇款方式,但也不能说时间短的就一定好,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来看,中信银行的国际汇款业务一直受到人们喜爱和推崇。想具体了解国际汇款需要几天可以去中信银行咨询一下,会找到心仪的产品和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