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国际汇款有哪几种方式

  • 2016-12-15 10:40

伴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移民、出国旅游以及出国务工等的国人也越来越多,国际汇款业务也正呈增长趋势。有朋友问,国际汇款有哪几种方式呢?经常办理这个业务的朋友肯定对国际汇款有哪几种方式非常了解了,但是对于国际汇款方式哪种最好却不一定了解透彻。其实要我说,了解国际汇款有哪几种方式是其次,自己适合哪种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我们使用的最多的就是应就是银行电汇了,因为在国内几乎所有的银行都可以办理这项业务,就国内来说,中信银行的汇款是比较方便的,费用也很低。 

国际汇款有哪几种,邮局汇款也是常用的一项国际汇款方式。邮局的“国际银邮”业务是由邮政开办的国际汇款业务,不过他有额度限制,最高汇款的额度是两千美元,最高的收款额度是一万美元或者是等额的人民币。 

了解国际汇款有哪几种,肯定是不会错过国际信用卡这个方式,他的特点,也是最大的有点,那就不需要手续费,打入的款项在几个小时就能存入到收款人的账户里。同样,他也有额度相纸,最高的汇款额度是五千美元。同时建议每次使用信用卡汇款时,参考一下个外汇经纪公司的最低限规定。国际汇款有哪几种,国际信用卡是不是其中比较靠谱的一项。这里提醒一下大家,信用卡汇款是以美元来做结算的,用两个币种信用卡消费所形成的外汇垫款,可以用人民币资金购汇来偿还,关于汇率,可以向该卡的发卡单位查询,假如你在中信银行办的卡,那就咨询中信银行。 

如果你是为单位了解国际汇款有哪几种,那么接收国外公司汇款这个方式一定要弄清楚了。上面介绍的都是个人往国外公司打款的一些方法。但是如何赚到钱还能把钱从国外取出来呢,这个通常是外汇交易的目的。首先,个人接收国外公司汇款必须是在银行开设了活期的存款账户,银行卡、存着的形式都行,具体的要求就看各大银行规定了。国际汇款有哪几种?接收国外公司汇款建议投资者在县级或者区级以上的银行分支行开接收外汇公司汇款的户头,因为以下的支行通常是没有开通此项业务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