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需要资金证明吗?求解

  • 2016-12-16 10:12

正值留学风潮,朋友家的孩子也到了要被送出去留学的年纪,家长可发了愁很多人家长问,出国需要资金证明吗?资金证明怎么办?中信银行可以办理资金证明吗?一大堆问题一下子都涌了出来,接下来就出国需要资金证明吗为大家做个详细的说明,解决各位家长心中的疑惑,顺便为大家说明具体流程。 

 出国需要资金证明吗?家长问这个问题很常见,因为大多数的家长虽然有心送孩子到国外留学但自己却没有过这种经验。出国需要资金证明吗?当然需要,出国签证资金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是出国办理签证所需的材料之一。先说说银行存款证明,它分为两类,时点就是类似于活期的,之后可以随时取。时段就类似于定期,在某个时间段这个资金是要被冻结的,一般冻结3-6个月。很多银行都可以办理银行存款证明,大家所熟悉的中信银行就可以。 

明确了出国需要资金证明吗?这个问题后,再来解说明一下银行存款证明办理流程如下:(1.办理个人存款证明需出示的资料有:存款凭证(可以使存单\)\身份证件(个人)。(2.需要填写的相关资料有:《个人存款证实委托书》(委托人填写部门)一式两份。可以办理存款证明的银行网点:个人知道中信银行可以办理。 

别怪家长为孩子的国留学资金操碎了心,这可是不能不考虑的问题。出国需要资金证明吗?如何办理。除了以上解答,还有一些补充说明。办理资金证明需要充足合理的证明资料其中签证所需文件中,最重要的就是经济担保方面的文件,可以这么说需要让学生提现出的重要点是:我是一名抱着去读书目的的学生。包括对于出国留学的需要;你有能力出国留学(需要资金和语言能力),而不是以其他目的出国。 

对于出国需要资金证明吗?如何办理。这个问题我再进行一个加强说明,准备资金证明材料时有很多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尤其是一些关键问题必须合理解。我了防止大家出现差错这里做一些小提示:1.担保人最好是本人或自己直系亲属;2.收入来源的解释是可以多元化的。 

出国需要资金证明吗?如何办理这里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如果还有相关疑问可到有关部门咨询。还有中信银行可以办理银行存款证明,有相关需求的可到住址附近的中信银行网点进行办理。还有不要盲目的听信谗言,办理过程中需要有专人指导办理,不要根据不实的信息盲目查找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