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出国要资金证明吗

  • 2016-12-16 10:13

有很多朋友都计划在今年出国旅行,但他们对于办理出国没有一点头绪,很是苦恼。询问到我出国要资金证明吗,我想大家应该都有类似的问题,尤其是第一次出国旅行的朋友。一定有遇到过这种问题,出国要资金证明吗?中信银行存款证明可以用吗?下面由我来为大家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问题。下面就一起来聊一聊出国要资金证明吗?

出国要资金证明吗?是需要的存款证明是资金证明的一种方式。很多的家长为孩子办理出国留学或旅游,觉得存款证明在准备材料时比较费事的。现在就说一说,关于去美国读书,一些关于开具存款证明的相关知识和比较费事的问题。

1.问出国要资金证明吗这个问题的,一般是不知道为什么要给出这个资料。出国要资金证明是出示给美国院校及签证官,用来说明家庭中有资金提供学生的读书和生活的证明。那么这个证明由谁提供?这个证明由银行开具,是有时效性的。因为存款证明是有冻结期的,所以当开具了存款证明,在有效期内该笔费用不能动用,另外中信银行的存款证明是可以使用的。

2.解决了出国要资金证明吗这个问题,开多少钱的存款证明又是一个新问题。因为出具了资金证明,这部分钱可能就不可以动用。还是建议去美国的留学生,可分两笔资金来冻结。

出国要资金证明吗?答案是需要的。那么就要问了这两笔应该什么时间存入呢?第一笔可以准备申请学校的时候存入,需要你有足够支付你在美国学校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就可以了。如果你申请的学校比较多,至少开出和申请学校数量相同的证明按照要求随同资料寄到学校就可以啦。第二笔要在什么时间存入呢?去签证的之前存入就可以,你已经知道自己的学校收费多少了,乘以自己所学习的年数,就是你要存的数目了就可以啦。如果留学时间短可以少存点。

通过以上的解释相信大家都很了解,出国要资金证明吗这个问题了,办理出国资金证明,存款银行可以选择中信银行。如果是办理出国留学的话,要根据自己的留学时间,和申请学校数量判断存款金额等具体信息,希望大家熟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