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个人国际汇款怎么汇

  • 2016-12-16 10:16

随着经济水平的飞速发展,“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成为很多人轻而易举实现的事情,出国的同时,也伴随的汇款,个人国际汇款怎么汇呢?可以通过什么方式汇?这些都是出国的朋友关注的问题。不像在国内,不带一分钱也可以靠着各种支付行天下,可出国就不一样了,币种不一样啊。因此个人国际汇款怎么汇?这是需要马上解决的问题。 

据悉,国家规定出国人员每人不能超过两千美元现钞出境,因此也就出现了以什么方式汇出或者携带外汇出境的问题。个人国际汇款怎么汇,选择哪家银行汇款最省钱?这时我们可以利用中信银行丰富的外汇支付方式给自己省钱。 

个人国际汇款怎么汇,电汇是选择比较多的一种。特点就是经由中国银行全球网络汇款,到账快,而且是绝对安全。此外,银行汇票也是常用的途经之一。中信银行国内开立,境外收款人可以凭护照在指定的银行支取或者转账。而且手续费也不高,只要1‰,最高也就收取300块外加两块工本费,境外一般不会产生额外费用。 

个人国际汇款怎么汇?国际旅行支票也是重要途径之一,因其使用灵活方便,有汇票和现金的特点,而且还要固定的面值,而且没有确定的使用期限和地点。用处还算比较多,既可以用于日常消费,还可以直接交学费。不过手续费就稍微高一些了,一般是8-10 

前段时间看新闻,有人直接向澳洲汇了一笔人民币,据说这是河北省第一笔个人国际汇款业务,这项业务的实施表示以后向境外汇款就可以直接用人民币了,试想,个人国际汇款怎么汇还是问题吗? 

其实呢,大家大可不必为个人国际汇款怎么汇而烦恼。据说以前,如果个人需要进行国际汇款,只能把人民币换成以后才能选择汇出;假如是从国外汇入国内的款项,也只能先汇入外币了,然后在国内换成人民币。这种方式确实比较麻烦,还需要支付货币兑换手续费才可以。根据有关规定,明确的提出银行业的金融机构可以为个人开展的服务贸易、货物贸易等跨境人民币业务来提供结算服务,同时,这也标志着个人国际汇款业务得到全面的放开,个人国际汇款怎么汇也不再是问题。 

相关推荐